close

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



 


 


我喜歡聽音樂


 


 


他,總是在我的面前經過



 


 


有一天,他居然變成我的同班同學了



 


 


那群男生總是在第三節下課就吃午餐了,他也是嗎?



 


 


這次數學我考了95分,你呢?



 


 


漸漸的,我們熟了,也常常一起討論功課



 


 


有一天,你丟了一只 紙飛機給我



 


 


 


我小心翼翼的拆著,深怕把 "你喜歡我" 的字給撕破了



 


 


 


輪到我當值日生時,你總是幫忙我擦黑板



 


 


 


你總是吆和大夥一起打球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總是默默的在旁邊看著你,為你加油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永遠是你的最佳啦啦隊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偶爾,恰北北的我也會鬧鬧脾氣,欺負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終於,你也愛上我的音樂了



 


 


 


大家都在議論紛紛著誰喜歡著 ?



 


 


 


但,我們還是一起吃午餐



 


 


 


一起吃零食



 


 


 


一起去散步



 


 


 


在校園裡漫步



 


 


 


總之,我們還是要 "窩" 再一起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放學了,一起走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在校門口留下這傻傻的模樣



 


過馬路,你總是緊緊的拉著我的手




 


 


你總是陪我等公車



 


卻又每每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



 


約定如果唸不一樣的大學也要常常給對方寫信



 


是的,我們從這裡開始談戀愛。


沒有誰喜歡誰,只有 "誰愛誰比較多" ,只有 "都很愛對方" 的我們 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 猶大豬 3/28 的工作,記錄了他們的愛情故事。


希望,希望,你也可以有你的愛情故事,這麼美好又這麼浪漫。


 


再一次 感謝 Lizx & Piggy 的情義相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