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' 9/19


 


即使 颱風來襲,婚禮還是繼續舉行,這是期待已久的婚禮 。



 


筑筑 看 正在化妝的琪琪姑姑,好美。


這讓我想起小時後看媽媽化妝的樣子,總是覺得畫了妝的媽媽好美。


 


嬸嬸爲琪琪 蓋上頭紗。


嬸嬸細心的幫琪琪 整理頭紗,就怕把琪琪 頭髮壓壞了。


(真不知道,如果"無敵鐵金剛"還在,會不會哭的很大聲阿)


 


等待 娶親車隊 出發


( 這天的娶親車隊是狗夫車隊歐,真的很棒,好多好多狗夫..我愛狗夫阿)


 


掀頭紗的這一刻,琪琪笑的很甜美。


 


琪琪的 哥哥 &  姪女。

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相片。


 


在婚禮上,小花童總是為大家帶來婚樂無限的氣氛。


 


琪琪跟嬸嬸在婚禮上的大擁抱,看到這一幕,我想很多人眼框都紅了。


 


這樣的燈光氛圍下,像極了今天的天氣。


不管以後的路有多少風風雨雨,兩位都要齊心面對,直到天荒地老。


 


 


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  蘇飛鴨說  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
這天其實對我來說是極不順利的一天,閃光燈忘了帶,眼鏡忘了帶。


( 就像軍人忘了帶槍上戰場一樣慘 )


也因為之前FB的一些誤會,讓我很猶豫。


 ( 只能說,即使是誤會,殺傷力還是很強大。)


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拍,拍了之後,那要不要PO在我的格子上?


( 我的格子已經快要變成家族紀錄的格子了吧 )


 


拖了很多天,我還是決定要PO上來。


像 N 牌相機 廣告詞所說的,拍你的看法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