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春假, 我們一直在想要去哪邊???
終於跟阿弟敲定了~溪頭
所以我們就出發摟!
第一站, 我們先到鳳凰鳥園看鳥啦~
鳳凰鳥園也是要玩一個早上的歐



二寶搶到大姑姑的LOMO相機啦
真的拍得有模有樣的!

二寶耍賴ing
還好小葳哥哥抱得動他

走回遊客中心 吃冰淇淋, 豆干

這裡還有免類的DIY歐
做出來的小鳥, 真的會飛歐

發現 偷渡客阿梅...

下午到了溪頭~ 我們這回一樣是住在 立德飯店的"漢光樓" 歐

這次住 合式三人房

可愛的Q妹

往妖怪村的路上, 先跟小豬合影

這是 第一次 看到這麼多松鼠, 這些松鼠真的不怕人

到了小葳一直念念念的妖怪村
二寶 正在發燒中, 所以不開心

猶大豬&小恩 來各自拍

小威 買了 手指餅乾
這個真的做得很像手指, 有點恐怖耶

阿晴&二寶

第一天晚上, 二寶就發燒了, 所以第二天一早, 阿弟就先下山, 把阿晴託給我們
我們約在山下的 桃太郎村集合
這時候 只有阿晴最配合了, 願意跟姑姑玩自拍
小威小恩熱的在一邊吃冰淇淋了

吃完冰淇淋 在園區逛逛

小威 跟 桃太郎

配合度超高的阿晴

![]()
這是好不容易的假期, 總拿不動要去哪玩? 怕人擠人, 塞車
要去露營的~ 又怕Q妹太小.
好不容易 定到了溪頭, 二寶居然又在晚上發燒
( 隔了幾天快篩, 居然是B型流感, 馬上被叫去住院)
雖然這樣, 這個小旅行還是很好玩的歐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