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Server Team一年一度的Party,大家都是精心盛裝打扮的像台客。


但是ㄋ,'阿濫頭就是阿濫頭' (客家話),看就知道,猶大豬今天演還沒變身的灰姑娘。


灰姑娘來參加舞會,沒遇到王子也沒抽到獎,倒是十二點前要回家,


因為中壢十二點要停電,灰姑娘沒有南瓜變成的馬車,但有 WISH不只是WISH的  超級戰車。


灰姑娘在高速公路上一路狂飆,從林口飆回中壢,在路上還遇到多個臨檢,


但是


灰姑娘終於趕上停電的那一刻,真是太感動了阿。


 


PS:


1. 今年的主題是台客趴,陳昇壓軸啦。建議明年辦電音女王趴啦,我保證~ 從現在   就會   開始  減肥  練舞   還有練歌啦。


 


2. 以前當攝影師去鬼混,會唱九成的歌,今天卻只會唱三首,難道這意味著我鬼混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嗎?我也很想站在台下一直鬼叫鬼叫,但陳昇在唱什麼鬼,我實在是沒聽過,怎麼鬼叫鬼叫? 只好乖乖坐在台下,看著別人唱歌跳舞喝酒。我 '十多年前的偶像' 來唱歌,我居然只能坐在台下乾瞪眼。實在是不甘心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dachu 的頭像
    yudachu

    哇司 猶大豬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