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剛好大哥回台,所以整理了一堆東西出來,我找到我不見很久的相簿了。


原來以為已經忘記的美好記憶,好像又跑出來了,我居然可以知道每張相片在哪裡拍的。


 


原來,我並沒有忘記他們,我只是把他們收起來而已。


原來,以前當攝影師每天都在玩。


原來,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當攝影師的時候阿。


 


看到這些相片,就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活在當下,去快樂一番 ?


去他媽的老闆,去他媽的工作,我要放暑假。


 


 


這是專科畢業的那一年,剛去當攝影助理的時候拍的。



 


秋天的虎頭山,是這麼的美,但秋天總是秋天。


(超喜歡這張的,因為看不到我是誰阿)



 


那時候的外拍聖地 ~ 吉田村。


看到我手上大大的相機了嗎? 那時候都是用這種相機拍婚紗照,因為方便修片。



 


當攝影師的時候,我最喜歡去支援別的攝影師,充當他們的攝影助理。


其實是想要出去玩,這天去的是內灣。



 


那年代大家夢寐以求的測光錶,當然我也有一個,還比高級很多很多。


前一陣子還拿出來獻寶,還真的可以用ㄟ,沒壞掉。



 


當攝影師頭髮留到腰的樣子。


這個是去坐平溪線小火車的時候,不知道再哪一站下車拍的,應該是"十分"吧。


我的米老鼠下巴,一直都在歐。



 


跟大家去我最愛的澎湖,在山水的海灘,現在聽說那裡也變很多了。


那時候很愛買童裝的T恤,可能是瘦子的專利吧。



 


跟好朋友去南投玩,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停在路邊搞起笑了。


他們兩個就是牛尾巴的爸爸媽媽啦,天ㄚ,那時候我們怎麼都這麼年輕阿。



 


這是唯一一次,在陽明山拍照,也被人家拍下我的樣子。


這台相機就是我省吃儉用買來的FM2配上85mm F1.4啦,還有M牌的腳架,也是貴的要死的。


那時候同事都笑我,"吃飯配菜埔,賺錢花女人" (台語)


因為我領到薪水就衝去器材店買東西,也不管後面一天只有50元可以吃飯。



 


跟另一群好朋友去車埕拍的,可見車埕變很多了吧,變的我都要不認識他了。



 


這在六龜的新威苗圃,也是我最愛去拍照的地方之ㄧ。


希望這地方還在,我還想再去拍一次照,我現在是瘦子了,又很會自拍說。



看完在台灣的相片,有沒有發現我愛薄肯拖 ? 我愛打赤腳 ?


 


 


當攝影師的時候,都會去美國過暑假。在美國生活的日子,真是開心。


這是在一個加油站拍的,因為剛下班(晚上九點吧),看到背後的夕陽實在是很美,不拍可惜。


 


加州理工學院,回學校念書後,這曾經是我想要出國留學的第一志願ㄟ。


旁邊的花 叫做 愛情花 ,piggy家有種,我也是這幾年才知道她叫愛情花。


 


Santa Monica碼頭尾巴樂園的摩天輪上拍的,嚇死我了,我有懼高症。






火車博物館,正再坐一個不知道什麼裝置的火車。


一付很有氣質的樣子,哀,還好那些 "阿斗仔" 聽不懂我說的髒話。


(碼的.靠...之類的)


 


還是在加州理工學院





偷渡客 ~ MS


因為剛好看到他的相片,就順便翻拍了,很陽光吧。


也是在我最愛的墾丁拍的,我幫他拍的ㄡ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