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茗 定的草莓巧克力,今天到貨了。


吃起來硬梆梆又酸酸甜甜的草莓冰棒,像極了 即將別離的滋味。


阿茗這個賊包,先讓我們吃了這個草莓冰棒,好讓我們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嗎?



阿茗,不要以為給我吃了這個冰棒,我就會簽你的單子。


6/30 , 老娘不在啦。不簽不簽不簽...


( 就差沒有坐在地上,腳一直踢了我看 )



隨著阿茗要出國的時間越來越靠近,猶大豬 還 真的有點 開始 緊張 還有 不安。


(誰叫我自己拿架,給阿茗出這個餿主意)


畢竟我們一起打拼了三年。


謝謝阿茗,總是 很有 耐心的 聽我抱怨, 忍受我的壞脾氣, 還有髒話...


(...猶大豬的強項 就是 髒話...)


祝福阿茗,未來的路更廣闊。


原諒猶大豬阿,老娘 實在 沒膽 去 送機  或是  簽你的單子(雖然已經簽了一張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