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天,猶大豬的心情真的是像洗三溫暖一樣。


 


 


下午MS打了電話說要請吃飯,很開心。


這個木頭人阿,居然要請我吃飯ㄟ。沒想到,去吃飯居然一句話也不吭。


這頓飯,老實說很難吃,還不如我自己一個人去sogo逛街吃飯。


餐 也 還 真 的 沒 吃 完


還 真 不 知 道 這 樣 要 怎 麼 吃 下 去


>____________<


 


 


吃完飯去機車店接了小朋友回家。


這個週末跟同學約了要去太平山,所以同學陸陸續續的會下來中壢集合。


說好了,今天晚上會去車站接他們。


但是 車才發動,鐵捲門打開


他們居然出現在我家車庫門口,手捧著蛋糕,唱著生日快樂歌,還做了我專屬的生日影片。


這讓猶大豬真的是嚇壞了阿。


實在是太感動了,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久久不能平復。


 


 


這真的是令我難忘的一個生日,到現在還在哭阿我,我的眼睛死定了


::::::::::::::>明天不要笑我阿<::::::::::::::


 


 


謝謝 piggy & ping。


還有 小牛。


還有 FB 上的 朋友。


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的祝福,也祝你們天天開心。


 


 


piggy 給猶大豬的生日祝福在這裡


http://blog.xuite.net/pcplay/diary/37317132


 


小恩 說 他要給猶大豬 100 元 讓我自己去買我喜歡的東西。


小威也不甘示弱的說,他要給我150元 。


哈哈哈,這250元 要買什麼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