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回畫畫課,猶大豬都覺得自己是來搗蛋的。


點咖啡的時候都會不好意思,小小聲的說,麥斯威爾的茶杯就是我的。


茶杯 屁股 寫著 蘇飛鴨。



 


今天終於沒有被白眼了,第一次拿這個杯子去。


還被店經理middle 說,你來亂的阿。


 


胖子除了搗蛋之外,還愛自拍。


哈哈哈,胖子的臉 真的會騙人。


講了老半天,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都是去搗蛋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我在 這裡上課啦。


在星巴克喝麥斯威爾 ?_?  真的是來亂的吧。


可是可是,當初是他們跟我說可以隨便帶馬克杯去的阿。


還說,杯子有可能會被打破。


我才帶我在公司的馬克杯去的ㄟ...


人家不是故意的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