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恩妹妹真的很愛畫畫,每天都在畫歐。


在家裡常常聽到猶大豬對小恩妹妹說 ~


畫一個兔子給我。畫一個牛牛給我。


小恩妹妹很厲害,他都會畫歐。



 


以下是他大班上學期在學校畫的作品,但是不知道主題是什麼??


猶大豬,只好自我想像了。


#1



小恩妹妹說 這張是猶大豬,可是我的頭有這麼禿嗎?


這是牛妹吧。


 


#2


大家一起去游樂園玩吧


 


#3


這是小恩跟他阿爸在菜園裡面工作吧。


猶大豬&小威 在旁邊看ㄟ,金害。


我有幫忙拔草的好不。


 


#4


大紅公雞 ?


 


#5


可愛的無尾熊


 


#6


小恩跟兔子


 


#7


看到這張,提醒了我。


過完年要好好運動,不可以在偷懶了。


 


#8


外星人


 


#9

哈哈,這個我知道。


祝大家  鴻兔大展,兔年行大運歐。


( 現在也要搞這套ㄟ,要看到最後才會有好康阿,祝福也是,哈哈哈)


 



小恩妹妹還不會寫字,他的春...少了"一橫"。


難怪,到他畫畫的那天,春天還不來阿。




初一晚上,他把"一橫"補上了,黑黑,初二就"立春"了歐。


原來是,再等一天,春天就來了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