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過,有一天我會再回來的。


哈哈哈,2011,隔了四年,我又來了。


 


這回同行的有"威威",也玩了三個城市。


洛杉磯,拉斯維加斯,舊金山。


 


洛杉磯


星光大道



 


聯合車站



 


迪士尼



 


在迪士尼裡面吃的午餐


(這個賣相實在是不怎麼好)


 


大家都在等遊行,結果,今天遊行取消


:::>_<:::


 


在迪士尼,公主最多了。


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公主歐。


 


LA的中國城



 


玩完迪士尼的獎勵,很大的豬勒排。


猶大豬實在是沒有辦法把他喀光,但是威威做到了。


威威,你真的很行阿。


 


環球影城


哈哈,我不知道來第幾次了,但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這裡的說。



 


猜猜看,哪一個是真人?



 


坐遊園車,看他們怎麼製作大洪水。



 


"回到未來"變成"霸子一家"了。




 


侏儸紀 恐龍。






在環球影城外的city walk上有一家 賣爆米花的店。



我猜這裡面應該是棉花糖吧。


( 應該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吧)



 


蘋果,實在沒有勇氣嘗試,這熱量一定很可怕


但是,實在是做的很漂亮


 


猶大豬只敢吃草莓。


這個草莓,真的很好吃歐。


 


 


拉斯維加斯


 


唉,我這次又沒有看到他的演唱會了啦。


我們去的那兩天,他根本沒唱。


想哭阿...



 


美麗的水舞 + 巴黎鐵塔



 


約書亞樹


(哈哈,2007我也有拍他ㄟ)


印第安人的帳棚


 


印第安 風味餐...



 


要離開大峽谷的時候,出現的美景。


這趟來,看到這一幕,很值得。


 


胡佛水壩


( 這真的很高,你腿軟了嗎? )




 


舊金山


我上回來舊金山,是在十多年前了吧。


舊金山,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。



 


藝術宮



 


金門大橋



 


金門公園裡面的植物園



 


來美國的幾天,在樂園都會看到的花。


很美,但不香。



 


從雙子封 看 舊金山市區



 


我們在舊金山 住的飯店。


我們都是住面河的歐,很棒的。



 


第二天早上要進市區,從橋上 看市區。



 


這次來,最期待的行程。


就是 去參觀 惡魔島。


( The Rock 的拍攝景點)


 


惡魔島上的監獄



 


島上的建築



 


參觀完 監獄,要去魚人碼頭摟。



 


中午 吃的螃蟹大餐。


這隻螃蟹可是比我的手還要大歐。



 


碼頭邊停泊的 船隻



 


魚人碼頭的特產 ~海獅。


很可愛吧。



 


哈哈,我只是很喜歡這旗子的顏色。




 


花街



 


市區街道



 


叮噹車




 



2007 年,去了一趟美國。


那年要不要回來,是個很撐札的問題。


但,我還是回台灣了。


我說過,有一天我會再回來的。


哈哈哈,2011,隔了四年,我又來了。


美西,二零零七


 



其實,這回去,拍了不少相片。


但實在是,不想要寫 100篇文章,這樣很煩。


如果有時間再把其他有趣的 相片文章 補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