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7/25 搭乘麗娜輪到達花蓮港之後,在新城的佳興冰果室用完午餐 前往這次主要的目的地之一 ~ 砂卡礑步道 這個已經在我們家講了很久的景點 (期時是國小的課本有講到這裡,覺得非來看看不可) 除了第一張是在長春祠前拍的~其它都是在砂卡礑步道拍的歐 這兩兄妹一路打打鬧鬧的,就這樣我們走完了步道~ 砂卡礑步道~很涼快也很好走,來回一小時可以走完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